返回列表 发帖
黑货问题出现是内部的问题,扣留玩家武器算什么解决问题方式,调查需要这么久?黑货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吧?
一往而深。

TOP

那么多黑货不去处理,发公告有用?
你们内部有人销售道具不去抓,发公告有用?这样玩就直接弄成私服,直接卖装备算了,干嘛偷偷的搞?

TOP

前些天在看到有人有(运营者项链)传说级别的 尼玛那属性就不提了 1级小白装备上 能秒掉满级的 这种装备现在出现代表什么?(个人猜测 要么是XYX内部的黑货 要么就是鸡爱母在显摆)

TOP

阿卡纳 可以把 **中心我的问题处理了吗.. 好长时间了.删了也行的..

TOP

没有最不要脸,只有更不要脸!!!!!!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0# 长城不倒啊


    强化风暴生命链  我为了强13 用掉一组多的神圣强化石,+18 +19+20会比前面的成功几率还高?

喜游戏你骗谁呢。
1

评分人数

TOP

加20的武器,从17开始加起,到20没有一组高级防爆是不可能的加得上的!那些所谓的说一两个防爆上了一级简直是在忽悠人的!
1

评分人数

大家都叫我:“刘总”

TOP

回复 4# C9**-阿卡纳
呵呵。。。好一个不解释,你倒是想解释,你解释的清楚吗

TOP

大家不要纠结了,XY出这个公告无非是掩耳盗铃、贼喊捉贼。。。他们只是想让玩1家误以为他们不卖黑货。。。。对于这样的事,我想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只能送XY两个字了“呵呵”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4# C9**-阿卡纳


    活动出了66个高级防暴,还有一些箱子开的,算他200多个好了,300-400个高级防暴能支撑6把武器强化至20?  不说全部,起码有个别肯定不是正规渠道来的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