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给网禅的一封信

webzen 游戏开发商你好:
这是webzen官网对c9的介绍:简单的操作,强大的组合技能和PVP系统,玩家可以控制角色的每个动作,PVP时更感到紧张刺激.。
时至今日,再看看我们的竞技场。
从腾讯时期竞技场频道飘红,到腾讯后期ss装备出了后竞技场平均pk人数只剩几页。
再到现在从北京喜游戏公司代理从最开始的1-2页变成最近的1-3个房间(平均每天pk人数)。
再到现在竞技场经常性的在线pk人数为0,玩家宁可站街,钓鱼挂机也不愿意pk了。

究其原因在于:一、pk职业不平衡,二、pk装备不平衡。
(1)在经典的4大陆以前各种职业就存在一定的不平衡现象,比如狂战、道术的无限僵直,子弹的无cd翻**等等,但是这些和后期职业相比都是算是小巫见大巫。
后期职业从魔灵开始就是另一种风格。
玲珑系与新职业维京:各种技能自带红白buff,c9本身就是精细操作,新职业各种长时间的技能自带超级霸体、无敌使得其他职业完全没有反击之力。
后期改版的勇士终结:同意的问题,勇士增加了很多抓技,增加了成秒的无敌超级霸体判定。终结就不想说了,刷图弱,结果一个劲的加强pk,一个本身就无视霸体的pk强势职业反而加强了,只能说呵呵。
(2)装备方面的不平衡,c9各个职业都有自身特点,比如守护者防御高,运动较迟缓,子弹防御弱,运动较灵活。但是ss装备的出现改变了职业特点,有ss装备的子弹甚至可以比守护防御还强。其次,ss装备增加了竞技场门槛,各类游戏玩家互相攀比,结果导致的结果是竞技场最终只是一小撮玩家的娱乐项目。


解决方案:推出竞技模式,统一装备pk,限制bug职业或调整bug职业技能判定。(但保留原竞技场其他所有模式,只是新增一个入激战2一样的pvp竞技模式)
一,推出竞技模式,玩家所配戴所有装备由系统提供,玩家可以自行搭配(详情参照激战2pvp)。
二,霸体平衡,所有职业所有技能,最长无敌时间不超过0.8秒,最长霸体时间不超过一秒,稀有技能(个别技能)另做相应调整。
三,奖励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竞技比赛获取石英,工匠结晶,绿色,蓝色,浅蓝技能书奖励。
关于个别技能的说明:狂战减少部分僵直时间,取消无限僵直,道术师,摄魂师,取消主动霸体技能,子弹延长翻**CD,新职业包含勇士终结等霸体无敌时间参照第二条,无需赘述。
新推出竞技模式参照了当下竞技网游模式及四大陆之前职业特点,使游戏核心玩法更具大众性。奖励系统免去了玩家大扫荡等枯燥而无意义的搬砖式获取材料的过程。竞技模式不影响普通pvp及pve模式,只是给玩家多一种选择。
最后c9是一款morpg游戏,由于开发商在pve和pvp之间摇摆不定导致了游戏如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固然,pve给游戏带来了大量资金,pve是游戏的经济支柱。pvp相对pve给游戏带来的收益就要小很多。
那么何不破釜沉舟,反正现在pvp已经没人了,可以经典的竞技模式,使得pvp和pve完全分家。
玩家可以享受pve带来的打怪**,也可以像当下快餐游戏一样,工作闲暇之余玩玩pvp,只得游戏更具有即时性。
如此一来好处有三: 1、使得c9成为名符其实的竞技网游
                            2、pvp更加大众化,更具即时性
                            3、更具当下快餐游戏的优点,吸引与保留更多玩家。
以上是来自玩家对游戏的看法与建议,其中关于霸体平衡与个别职业技能bug调整不知道其难度对于更换过开发团队的你们是否难度太大,如果难度太大,建议开启竞技模式时限制bug职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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韩语版:百度直接韩语翻译的估计有很多错误。懂韩语的大佬可以帮忙翻译下。
webzen 게임 개발: 안녕하세요.
이것은 webzen 비공개 테스트를 진행하였고 홈페이지 대한 소개: 간단한 작업, 강한 그룹 기능 및 PVP 시스템, 플레이어 캐릭터 통제할 수 있는 모든 동작을 PVP 때 더욱 긴장하게 자극..
오늘 다시 한번 우리 경기장.
부터 텐 센트 시기 경기장 채널 飘红 까지 텐 센트 후기 ss 장비 낸 후 경기장 평균 pk 수가 몇 페이지 남았다.
다시 지금까지 북경에서 기쁜 게임 회사 대리 에서 가장 시작한 2 페이지 요즘 히트 랭크 3 이상일 때 방을 이렇게 (평균 매일 pk 수가).
다시 지금까지 경기장 경상 온라인 pk 수가 위해 0 플레이어 차라리 가두에 서다, 낚시 전화 끊기 만큼 pk.
도대체 그 원인은: 한, pk 직업 불균형 두, pk 장비 불균형.
(1) 고전 4 대륙 전에 각종 직업 그냥 존재는 일정한 불균형 현상, 예를 들면 마니아 전쟁, 요술 무한 곧아지기, 총알 없는 cd 용솟음치다. 잠깐만요. 하지만 이 및 후기 직업 비해 다 큰 무당을 보는 정도는 아니다.
후기 프로 에서 魔灵 때부터 또 한 가지 스타일.
깜찍하고 시스템 및 새로운 직업 버진: 각종 기능 自带 길흉 buff, 비공개 테스트를 진행하였고 자체가 정교한 작업은 새로운 직업 각종 오랫동안 기능 自带 슈퍼 강제로 신체 · 무적 때문에 다른 직업 완전히 반격할 힘이 없다.
후기 개편 용사 종결: 동의 문제가 용사 많이 늘었다 잡아 기술, 늘 초 의 무적 슈퍼 강제로 체 되었다.종결 안 하고 싶은 말, 솔 그림 약한 결과 부쩍부쩍 강화 pk 한 자체가 무시 강제로 체 의 pk 강세를 직업 오히려 강화, 말할 수 있다.
(2) 장비 방면의 불균형, 비공개 테스트를 진행하였고 각 직업 모두 자신만의 특징이 있다. 예컨대 수호자 방어 높은 운동 비교적 느리다, 총알이 방어 약하다, 운동에.근데 ss 장비 나타난 바뀐 직업 특징, ss 장비 총알이 심지어 더 방어 아직 지킬 수 있다.둘째, ss 장비 증가했다 경기장 문턱, 각종 게임 플레이어 높은 수준으로 비기다 결과 결국 최종 결과는 경기장 단지 소수의 플레이어 오락 프로그램.
해결 방안: 출시 경기 모드, 통일 장비 pk 제한 버그 직업 또는 조정 버그 직업 기술.(하지만 유보 원래 경기장 다른 모든 모드, 단지 새로운 한 만약 격전 2 같은 pvp 경기 모드)
한 게임 출시 경기 모드, 모든 무기를 소지할 모든 장비를 by 시스템 제공 플레이어 수 스스로 배합 (정보 참조 격전 2pvp).
둘째, 강제로 체 균형 모든 직업 모든 기능 을 가장 긴 무적 시간을 넘지 않는다 0.8 초 가장 긴 시간을 넘어서는 안 그럭저럭 체 한 초, 희귀한 기능 (개별 스킬) 다른 상응하는 조정을 해야 한다.
세, 인센티브 시스템, 플레이어 통해 얻을 수 경기 석영, 장인 결정, 녹색, 파란색, 파란색 기능 책 상.
관한 개별 기능 설명: 마니아 전쟁 일부 곧아지기 시간 감소, 취소 무한 곧아지기, 요술 스승, 사람의 스승, 자발적으로 강제로 체 기능, 취소, 총알이 연장 용솟음치다 CD 새로운 직업 포함 용사 종결 등 강제로 체 무적 시간 참조 둘째, 토톨로지 할 필요가 없다.
새로 나온 경기 양식 참조 그래 바로 경기 온라인 게임 모드 및 네 대륙 전에 직업 특징 으로 게임 핵심 노는 더 구 대중성.인센티브 시스템 피할 플레이어 큰 싹쓸이 등 무미건조하다 때문에 의미 없이 벽돌을 나르다 식 가져오기 재료 과정.경기 모드 영향을 받지 않고 보통 pvp 및 pve 모드, 그냥 좀 더 가지 플레이어 선택.
마지막 비공개 테스트를 진행하였고 한 돈 morpg 게임 개발 및 때문에 지금 pve pvp 사이에서 동요하다 때문에 게임 처 럼 저팔계가 거울을 안팎으로 사람이 아니다..
물론, pve 좀 가져다 주었다 pve 대량의 자금을 게임, 게임 경제적 버팀목이다.pvp 상대적으로 pve 주는 게임 가져다 주는 수익이 곧 작은 많다.
그럼 왜 밥솥을 부수고 어쨌든 지금 pvp 이미 아무도, 고전 경기 모드 수 있도록 pvp, pve 완전히 나누다.
플레이어 누릴 수 있다 pve 가져온 전화 이상한 쾌감 수도 마치 즉시 패스트푸드 게임 같은 일을 여가시간에 노는 pvp, 어쩔 수 없이 게임 더 가지고 즉시 성.
이렇게 되면 좋을 3: 1, 비공개 테스트를 진행하였고 명실상부한 경기 온라인 게임 될 수 있도록
2, pvp 더 대중화 더 구 즉시 성
3 · 더 구 즉시 패스트푸드 게임 의 장점 을 끌 및 유지 더 선수.
이상 온 머 대한 게임 견해는 및 제안 중 에 독점 체 밸런스 및 개별 직업 기술을 버그 조정 모르는 그 난이도 대해 교환하다 적이 너희 팀 여부 난이도가 너무 커서 만약 어려움이 너무 커서 제의 제한 모드 켜기 경기 때 버그 직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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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知道其实版主只是系游戏公司网上找的廉价兼职,或者连兼职都算不上,只能说是义务工。也知道北京系游戏公司只是代理商,无权无**无能力更改开发游戏,只能向开发商单方面提出意见。那么这就是意见,望采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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愿意无偿为C9给某些SB写这么多的字的人不多了。。。。给你大赞!顶上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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写这么多有用吗。这竞技场就一垃圾,开第二回合了,在第一回合用过的技能没冷却,在第二回合就不能用了,坑死,特别夜行,一回合召了的宠,不能带去二回合,还要有冷却时间。还有就是装备高强的,装备差和装备好的要,就是一个技能掉100血。另一个玩家一个技能掉1000血打,有意思。竞技玩的是**,你这个是玩装备的,玩毛线呀这样的竞技,进去不是自己找死。一全套技能下来,别人掉血不到三分一。到了别人打你,两个技能你就倒下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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回复 5# 123qa1542


    不会懂PK别比比,尼玛强化PK场有用?自己去百度完了再回来开BB,跟小丑一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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